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sorry , my fds.

大概這天不該想起不開心的事,
大概我不應是先落淚的那個,
大概這天吃月餅,欣賞月光時我們該懷著愉悅的心情,
大概我這人,就總是在不該的時間,興起不該的情緒。

我很想向你們說聲, 對不起。你們對我所知的少,我對你們隱藏之多,都不過因為我很早很早便看不起自己。我害怕被人看得明明白白,害怕一習慣了坦白, 一旦遇到傷害就難以釋懷。我原想:就讓我們朦朦朧朧下去,今天我卻明白,迷霧不能這樣掩飾我們的一輩子。

7個多月來,我頭一糟放膽的哭。我不明白,今天為什麼就只想哭,想念他是其中一個原因,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看著你坐在輪椅上,在小花園裡不斷的繞圈兒時,我知道你傷心,我知道你想哭,只是我們都叫自己不要這樣。

我忽然想起,十年前我們初相識時,光坐在一起便可樂上一天,
十年後的我們 , 有了不同的經歷,被生活傷害過了,
又有誰不是千蒼百孔?
我彷彿看到了,
那個最後的眼神,表示了生活的苦,人生的苦,肉體的苦。
我還記得,看著冷冰冰的他時,我的內心被如何的撼動,
不是捨不得,而是不甘心,這就是痛苦一生所得到的終結。
我清楚記得,那天是2月14日。
不知情的朋友send來 ‘情人節快樂‘,
我看著 ,這該是來得最不合時的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