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愛藍》『睡王子改編』




在你眼內發掘美麗藍色寶藏

若我眼眸溢滿眼淚 累積希望

沒有愛慕 若有盼望 難阻失望

藏心裡 埋心裡 你想揮去淚的侵據

我想擺脫陌生堡壘 欲愛便愛 世人別畏懼



在你耳內奏著滲入月色音律

讓我過濾 盗竊誘惑性的聲道

沒有拒絕 若要接受 預早分別

藏心裡 埋心裡 理想失去 童話失據

我想擺脫寒冬堡壘 欲愛沒愛 我們亦畏懼



* 人 難得擁有光芒 難得擁有希望

難得擁抱一個 讓月色照泛臉上

 怎麼能持久不改 怎麼能從此開朗

 想安睡 能否依偎他人 嚴冬抱著進睡

 人 難堪失去光芒 難堪失去希望

 難堪忍痛一割 讓夜色滲入血淚*

千億人夢想粉碎 很少人樂得心醉

想安睡 能否終生結憾 從今快樂不心碎


在你眼內發現美麗藍色的淚

讓我過濾 盗竊誘惑 旦丁警號

沒有拒絕 若要接受 預早分別

藏心裡 埋心裡 理想失去 童話失據

愛的仰望 勞碌失序 欲愛沒愛 我們亦畏懼



Repeat *

想安睡 能否找到安容餘生的故居


情 難得泛著光芒 難得泛著希望

如果擁抱一個 共幸福結合進睡

為什麼本該相對 最終竟不忍深愛

或者跟不愛 結伴 從此掙得開痛楚



情 迷失所有光芒 迷失所有希望

迷失 忍痛一撕破 從此散盡血淚

共他一起歸去 亦共她一雙一對

若最終相對有恨 跟愛盡情揮別去



任誰都得過傷害 任誰都失去依傍

曾幻想找到一生深愛 結伴走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