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找一個男人?不如愛一堆情人


有人說:你應該同多D男仔去下旅行。旅行是互生情愫的好時機。

真要命。我聽了,嘴部呈圓圓的O形,我正活在的,是那一個世紀?

如果真係有哩支歌仔唱,女人仲咩仲要花甘多時間去生活?咁想要男人GE話 ,不如每日去不同地方旅行,和不同的男人玩玩感情遊戲,那麼“好“的姻緣就在眼前。是這樣嗎?

我想有些思想是需要澄清 , 容我花時間列點如下:

1)女人無仔拖,不代表她沒價值。
2)女人無拖仔,不代表她愛的是女性。
3)女人喜歡何韻詩,不代表她是LES。(D人有冇腦架?)
4)女人沒談戀愛,不代表她會因寂寞或性需要得不到滿足而導致性扭曲並進一步導致性戀態。
明白嗎?
5)女人無拖拍,不代表佢係無人要。更大機會是,她所遇到的,不是她那杯茶。
6)你有拖拍,不代表你可以用戀愛專家口吻和女人談戀愛哲學。
大家都是初學者,請別作無謂的班門弄斧。
7)旅行時衍生的情愫,不一定是愛情,更多的是一夜情。咪玩啦。
8)有些女人愛男人,有些女人不愛男人。有些女人,想愛男人但不能愛;有些女人,恨男人但不能不愛。

仲有好多好多,唔SAY咁多。大家自己發揮啦。
以上說的,只是本人想法,如有雷同,實屬不幸,因為證明了閣下和我在思想上竟有一絲的接近。

還是一句,找一個男人?不如愛一堆情人。
這堆情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但同樣對我有情。
比起「找一個男人」,這理想更形遠大。

人人都說:「女人」?「累」人。
老實說,

男人何嘗不是令人「難忍」?

2 則留言:

Kino Commune 說...

愛煞了你這篇 !!!!
哈哈哈~
but.....如果鍾意埋at17...chet lam...明哥的話, 係les or gay的機會又真係大好多噃........

^_^

Unknown 說...

thx u like this passage .

anyway ,

i like hocc, at17 and ming gao ,

but i hate people say such 無奈的話,

太沒邏輯吧。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