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第三性(廣)(寄調:無名詩 何韻詩 無名)



曲:hocc@goomusic
編:英師傅/何秉舜@goomusic
監:英師傅/何秉舜@goomusic/hocc@goomusic




紅髮的 藍眼晴

黃褐色 今天都不再分歧
原諒我 提示過
撩撥過 一種癲覆的革命 無意識
梅艷芳 任劍輝
誰會想 往日的狂徒和應
如若我 迷惑你
如做戲 只因偏執的革命


無樂器的就拿着傘
一一打開給我遮瑕
無人亦澎湃



從頭看一秒內轉態

如若你不擔心我太壞
無奈我偏好踏中界
誰話我 率性吧 不管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棉襯衫 毛線衫
長褲嗎 編織不嬌俏衣裙
無長髮 人造甲
亦沒法 闖出今生的格調



男孩自信無限嗎
偏偏懂我的愛不來
是我遇上那個愛我這個分身  愛嗎


從頭看一秒內轉態
如若你不擔心我太壞
無奈我偏好踏中界
誰話我 中性吧 不管啦



來讓我跟世代表態

隨着我的呼聲變壯大
誰人望着我那身影在撕殺

來讓我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 追啦


           來讓我跟快樂表態

           描述了一種瘋癲心態
           無視世間的駡跟責
           誰話我 可惡吧 不管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如何選擇如何演化如何不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