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新生

如果說有什麼值得慶賀的,我想是我終於渡過了我的「死亡六月」。
六月,在二零一零年對我來說增添了一份新意義,
因為它,我獻出了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為工作抓狂。
第一次因不公義而怨憤,繼而粗口橫飛。
第一次在發佈會上簡介課程。
第一次萌生離職的念頭,雖然最後還是決定留下。

是的,這些第一次都是跟工作相關,說到尾這個六月我只得工作。
雖然不甘,卻是情願。

老實說,我喜愛工作的程度,可以遠超喜愛一個人,如果那份快樂是足夠讓你窩心。

但始終現實是現實,太美好的不過有半點虛假,完美? 談何容易。

我可以無補假無補水超時工作,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我的工作是一份良心工作,
我不是扮熱心扮好人,但至少我真心。
所以,我難容因別人的疏忽失職而令我的心血被玷辱,感覺猶如親子被擄掠強暴。
唉,先父教授的厚黑哲學,又湧現在我心內。果然,夠厚夠黑,也是一種生存的本領。

六月二十三日,發布會,唔知死上到台就一味亂嗡,表現不願置評,
總之過去了,無人罵,應該算不過不失。
回到後台才發覺,只要識吹水,也沒什麼應付不了。
七月,希望是個新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