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妮歌(國語)(改編妮歌)




妮歌(國語)
歌手:何韻詩 作曲:陳奐仁 for TheInvisible Men /何秉舜@goomusic 編曲: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何秉舜@goomusic

她 許久不見的 安妮塔
華麗中那一點豪邁 眩目姿態
蓋不住的 一種巨 星氣派

世界災難 她也關懷
一個眼神 喜怒哀傷
唱出的愛 安撫了人群
感動的樂章


唱着你的歌
仿似你重活 在我身旁
愛的力量 超越了時代
擁有你的愛 是我堅持的依傍
六年的 長居他方
忘不了 歌裏一切的訴說
展開的翅膀
不會受俗世的束綁 任愛發放
我但願繼承這種 傳說
唱 明天希望仍然存在
生命離開 精神不朽
她的信仰 體現了我們
巨大的力量


唱着你的歌
仿似你重活 在我身旁
愛的力量 超越了時代
擁有你的愛 是我堅持的依傍
六年的 思念 誰的歌
永恒不變 那首歌
表現她獨特的思想
歌聲中那一點悽愴 充滿悲嘆
我還記得 臉龐 的淚光
閃爍之中 感人至深
目眩的 同理的光芒 愛的存在
化成了傳誦萬 人的 樂章
看見了遠 方的 她 的慈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