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妄樂世界(寄調超生培慾)國語


妄樂世界

作曲: 方大同
編曲: JERALD
歌曲監製: JUNO / JERALD



桌上的破碎鏡子顯出我憔悴
還有很熟悉你的臉
長裙子藍色毛衣是你的標記
這高跟鞋
伴隨腳步聲         不分別


想念你的懷抱         想念你的味道
我         的哭訴       我的悲號多少
那         億萬黃金巨宅
掩不了的寂寥
從前你的好         你的電腦
熒幕上出現了你的微笑


因為我不能自控愛你到永遠
所以這屋子從不變
紅色的血染滿天是你的神蹟
我         愛定了
哪怕是錯我都跟隨

想念你的懷抱         想念你的味道
我         的哭訴       我的悲號多少
那         億萬黃金巨宅
掩不了的寂寥
從前你的好         你的電腦
熒幕上出現了你的微笑

愛你不過自身卑微         長相不濟
我享受被擁抱呵護滋味
你的存在印證愛情來臨了一輩
情人離開就依戀裙子的殘存體香
虛構地愛戀便親吻你的衣裳
幻想的戀情卻         讓感動依然


忘記令人煩擾         忘記令人無言
愛        一個人        又失去了  永遠
誰        的愛不是虛榮
欺人定能自騙
夢想的愛人         已在眼前
抓住了回憶我不自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