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圍城之愛(寄調無人之境-國)



圍城之愛(國)

主唱:陳奕迅
作曲:Eric Kwok


狂風海水彷彿不能安定  誰一生停留不退
銅窗鐵壁綑綁你我的命  困住了那圍城
在你眼裏怒燒的火  點燃了我熱情
這生活中所謂平靜  是壓制外情  我卻控不了  叛情


圍城之外  從前是我不可重來
你的笑聲  我的痛悲  愛你是我不配
偷吻一遍  溫存的時間已極限
謊言揭穿  淚眼相對  我們重回圍城


肉帛相見縱然不是一遍  黑暗裏心臟狂跳
夜半聽到是你神秘來電  教我心驚膽顫
換來一道猜忌眼色  趕緊蜜語甜言
轉身想起你的狂熱  是玩火自滅  我卻控不了 自燃

圍城之外  從前是我不可重來
你的笑聲  我的痛悲  愛你是我不配
偷吻一遍  溫存的時間已極限
謊言揭穿  淚眼相對 習慣叛道的情


暗暗的探索原始情慾的領域多刺激
城外的纏綿  你的嫵媚氣味引誘我背叛承諾一輩
愛你是注定  讓乏味婚後生活 泛起久違初戀滋味
沉淪的罪名 死後誰人的墓碑  愛到一天不再年輕


我們啟程  改天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