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第一次餵貓



碧琪系列之一:萬馬奔騰……



碧琪系列之二:我伸……



碧琪系列之三:發現狗仔隊



碧琪系列之四:我轉……



比返個靚仔樣你地睇……



梁華之冷酷與熱情之間。




堅定的目光……




楚楚可憐……咪哩個樣lor……




膽粗粗地幫 flora 餵貓,
才發覺養貓是一門不容易的學問……
清理糞便…餵糧食……都不困難,
最難是和牠們接觸的時候,
總是搞不清牠們在想什麼,
結果我跟牠們說人話,說了半天才驚覺自己的傻氣。

還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數來數去都只是數到四隻貓 ? 第五隻在哪兒 ?

尋找中……
還有,只記得黑貓和碧琦的名字,其他,分不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真的可以改變心情。

這一天原本很不開心,因為媽媽前天因工受傷,
加上近來開始找工作,人變得多慮,
禁不住發自己的脾氣。

幸好弟弟影了這張照片,
因為這張相,我笑了半天,
才突然想起,我已很久沒這樣大笑過。
謝謝弟弟的犧牲形象,成全我的笑容。


3 則留言:

Kino Commune 說...

hello!!!! 我們現在身在花蓮, 看見這些照片好開心呢,寶寶說要謝過你~~ 那我們都不太擔心了~ 台東和綠島都很美, 回來再給你看照片啦~ 你媽媽ok嗎..?希望都無究事啦~~~

說...

碧"琪"~
幫我問候他們~
謝!

Unknown 說...

aiyo...打錯了。

昨天到你家,發覺家裡已亂得一團糟了。
牠們還抓到一屋都是鞋盒碎。..-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