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紫色

我從小至大,都偏愛紫色,

原因不明,大概是天生注定的,就好像我注定只能用文字表現最深層的自己。

有些話,你聽了,會感到憾動,

卻想不到,是在這場合裡,由您說出。

我一向以為無人明白紫色於我的意義,

但當您說出這句話時,我全身顫抖,彷彿內心有什麼快遭揭破,

由於恐懼,我選擇迴避,但願一切只是幻聽,

所有感覺,不過是自我營造。

我從來都否認某些,今天看清了,

有些事情是如斯顯明,不到我否認。

2 則留言:

Kino Commune 說...

你還記得 楊千嬅的 深紫色?

Kino Commune 說...

你還記得 楊千嬅的 深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