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學無所用



今天完成了絲花初班,
由於中班是做綉球,我報名了。
又約了朋友學陶藝。

這一年又學素描,絲花,陶藝,還想學寫小說。
有人問:學了干麼?

其實,不過是取悅自己,反正人不能總是單線發展,
學中文的同時,也可學學一些美學,
在自己還未被社會的<學習和收入掛勾>同化的時候。

3 則留言:

Truman 說...

絲花很美。
想學便學吧,總不可太在意別人的目光。

YISU 說...

我也想寫......
不論是小說、散文還是我不懂的新詩

Unknown 說...

謝謝您們!

RE然:
這是我其中一個缺點,我希望我會改善到啊。

RE雪:
其實我看中了一個小說班,是工聯會的,不妨看看有否時間一起學。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