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15.20.25 (寄調: 楊千嬅 斗零踭)




15.20.25
歌手:楊千嬅
作曲:藍奕邦
編曲:蔡德才@人山人海

當天一身衣裝 拖鞋花Tee 傾班中事務
當天先生小姐 春青的心飄揚半空中
無事笑笑我亦會羨慕 接近要大步
可以不理別派 早午晚上 跟你說晨早


走過舊校舊路 寄居的HALL 返房多長途
彷似內定 命定這天 伴我傾談會很好
渡過幾多心關 天天不返 用心得疲勞
無懼怕 平日壓力超重

前路多好
渡馬路我慢得到 行錯路也未苦惱
像個大細路
挽手一起步入大直路
無視四面有着冷熱嘲諷
用血汗種植枯燥 任性地徹夜起舞 若你未夠好
挽手一起步入大直路 來用愛換領精神指數
忘掉世俗人生地圖


今天絲質黑衫 衣飾不花 薪高兼要準
失去風采朝氣 只說事理 職場有多糟
閒來術數命理問個道理 點樣先襟做
爬越我從前壓力指數

前路多好
渡馬路我慢得到 行錯路也未苦惱
若你未夠好
挽手一起步入大直路 來用愛換領精神指數


心情 戀情
感情 親情
有日忘掉 私情 多情 不容許
專心工作
青春多麼好亦漸漸衰老


前路多好
渡馬路我慢得到 行錯路也未苦惱 讓美麗再造
挽手一起步入大直路
無視入面有着冷熱嘲諷
用歲月當做花布 用履歷當做粉掃 若怕未夠好
放膽一起步入大直路 從未怕是我的前途
忘掉世俗人生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