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LOVE ME MORE (廣)(寄調:無名詩 何韻詩 詩與胡說)




一千下 心跳正提示我
身體髮膚也 跟時刻交錯
是那一種愛心 在開拓
誰又 處陷 弱勢 不懂 放放



七個他 八歲我 情陷過
升中那天我 的愛都開過
是女生 的敏感 愛多個
回頭 再望 眼淚 沾濕 你我

傷心麼 唱這歌 播這歌
力量聚集在你周圍
抗哀傷 放煙火
不理過錯 識見太少 但你我 未怕過
愛 現在發光
哪管世界險阻


開心麼 唱這歌 播這歌
願望實現 罷理批評
我都可 放煙火
只怕任性不太動聽 但你我 熱吻過
一 秒暖心窩


他千處謊誕 你無視過
皆因愛戀將 一切都遮蓋
在最終 真相把 你傷過
別怕 世上 有誰 不悲痛過


傷心麼 唱這歌 播這歌
力量聚集在你周圍
暖的窩 燙心窩
不理過錯 虛構太少 但你我 未怕過
愛現在發光
哪管世界險阻

窩心過 唱這歌 播這歌
念力是夢 遇到戀人
我都想 放煙火
一百萬次 初戀氣氛 擁有過 是你我
的 真愛 不多

lalalalala

當 真愛不多
LOVE ME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