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菇徒是這樣動情的(廣)(寄調:無名詩 何韻詩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旁人話我痴心得太過 我話這很正常
唯美氣氛 建於雙耳內
從前共你於谷底中高唱 配合八角銅章
演唱會中 營造紅的國

期待你這天棲身寶塔高聲歌唱 字字是感慨
最燦爛美色 俯覧過 也可多看

化蝶了 也落淚 偶像來臨這地
無時震撼我心屝
鐵金鋼都會變年老 只怕完美
若瑪莉沒有悲 無人心死
你唱到了落幕 狂迷盡情獻技
同時過渡樂與悲
是我不甘平凡 找到是你 叛逆裡那顆心 長得太美

無奈是這世間不分錯對 過活也真太累
頹廢氣氛 道德的失據
猶幸你眼眶中 黑得深遽
分清對錯 無須 虛偽 我知 誰共誰登對

原諒太多的 荒廢冷待 是我太過 傲慢極不對
是你來提醒 若回頭 有法子堅拒


化蝶了 也落淚 偶像來臨這地
無時震撼我心屝
鐵金鋼都會變年老 只怕完美
若瑪莉沒有悲 無人心死
你唱到了落幕 狂迷盡情獻技
同時過渡樂與悲
是我不甘平凡 找到是你 叛逆裡那顆心 太完美

化蝶了 也落淚 偶像來臨這地
無時震撼我心屝
鐵金鋼都會變年老 只怕完美
遇上瑪莉同行 遊歷千都千里
你唱到了落幕 狂迷盡情獻技
同時過渡樂與悲
若道別了軍團 無從處理
未會下退的心 永記
這絕對身份 是你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