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dear my friend (廣)(寄調:無名詩 何韻詩 in the end)




DEAR  my friend: 陳科妤  : 何秉舜@goomusic : 何秉舜@goomusic / hocc@goomusic

 不會再憂愁
無心    牽引這次感動

年少的我 迷茫的過 幸福也不親臨過
來去沖沖 無辦法  留住那點滴  的往昔   我真太傻
無法再信


Dear my friend Dear my friend
落淚會懂親我臉龐 讓我不怕
風雨暴發 同時令我 遺忘害怕
Dear my friend 
沉悶借借
孩童時 的友誼 過渡了  親暱的過程
無從否認 誰來肯定 也願信

信綠野仙踪
童真 跟年齡斷送
無法不痛 愛都錯 但他卻懶得呵護我
恨愛交錯 唯獨你來 用那肩膊 安撫我 有種錯覺
兒時戰況

Dear my friend Dear my friend
落淚了都不會避談 讓我心中
不再害怕 仍流淚嗎 情難自控
Dear my friend 
同住旅舍
日落了 欣賞那浮游半空的黑與紅
陶醉當中 微笑的看 多神往

Wo 十年如夢似箭
Wo
我的痛亦如夢似箭
Wo~~
往日曾說了 同歷餘生
友共情 如何追

Dear my friend Dear my friend願望有天金身煉成 從來似鋼
從無害怕 從無懼嗎

Dear my friend 唯一塊鏡
提醒我每日讓美麗降落 無需自憐
Dear my friend Dear my friend
Dear my friend  Dear my fri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