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鋼鐵(普)(寄調:無名詩 何韻詩 鋼鐵人)



從前是一段脆弱的枝幹 經歷大風大浪
獨自療傷 抵抗了風霜
我也曾經憧憬 愛的火光
耐了千歲的寒 默然發現 我變成樹幹


粗糙的表面 告訴我們 經驗多少 鍊成我的強
我回頭一看 那段路 有多漫長


我也害怕摔倒 高處耐不了寒
誰要孤獨的堅強
我多想像鳥一直飛 到達對岸
找到注定的他 相愛一場
我也害怕摔倒 沒人扶持依傍
困在恐懼的戰場
強勢不是我錯 我本脆弱
無論我多心傷 只懂埋藏


在眼中建成長江的堤壩
決堤我都不怕 不過是沙 偶然吹進來
用了紅色描畫 嘴的倔強
永遠不笑不傷 我也知道 強者的無奈


在深夜時份 看着鏡子
發現身邊 圍繞着空氣
幻想你在旁 擁抱我 給我安慰


我也害怕摔倒 高處耐不了寒
誰要孤獨的堅強
我多想像鳥一直飛 到達對岸
找到注定的他 相愛一場
我也害怕摔倒 沒人扶持依傍
困在恐懼的戰場
等待愛的熾熱 你的激烈
我掙脫了武裝 尋找愛


我也害怕摔倒 四野無風無浪
平靜中沒有喜樂
我多想像鳥一直飛 懂得去愛
忘記了現在 不再掩飾脆弱
我也害怕摔倒 經歷人生起落
有你我願意硬闖
本來不是鋼鐵 請別遺忘
任誰生來 也是軟弱


我也是這樣平常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