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菟絲花(粵)(寄:何韻詩《無名.詩》出走太平洋)




曲: 徐繼宗

編: 英師傅/何秉舜@goomusic

監: 英師傅/何秉舜@goomusic / hocc@goomusic


 

彌留在未去過的星球 絢麗是你的

從頭再過又怎麼可能 變換舊記憶

原來浪漫都不過氣泡 散落後結束

因你在嗎 總有餘悸

因你是我 心中牽掛




然而漸漸綑綁的絲綢 有日在你手
從前歷練那自主思維 也逐漸脫勾

沉迷極樂 比幽靈惶恐 過渡夏與秋

跟你若都可到年老

不過是不經意下 成了一棵


 

莬絲花

附生花的感覺有多假

如果一早枯竭了的她

容許我 用千種 代價

來取締我養份一秒結疤

沒有愛憐害怕

無瑕的愛意也埋藏

犧 牲 一切代價


 

臨行道別 你我的痴纏 過度着了跡

陪同入夢 以往的激情 却漸漸褪色

同行異夢 一早聚了冰 雪落沒有聲

依戀的感覺太幻化

枯乾的感覺降臨 原是天生


 

莬絲花

附生花的感覺有多假

如果一早枯竭了的她

容許我 用千種 代價

來取締我養份一秒結疤

沒有愛憐害怕

無瑕的愛意也埋藏

無悔這秒氧沒病亡 WO-


 

我都想

成為一棵土養莬絲花

伴你一起虛脫至天荒

無須怕 哪方的強悍

承傳不會發育的愛意嗎

沒有愛憐害怕

無瑕的愛意也埋藏

犧 牲 一切代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