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回家真好

回家的好,我不是不知道。
在大學曾住宿2年,那2年是為了生活、為了成長而拼搏的,
還記得每次完了某些活動、考完試、又或不開心,我都會回家跟父母吃飯。
因為,永遠只有家會給我安心的感覺。

那兒有愛我的人,有給我哭泣的地方,我不用裝自己有多強,在家,我本是脆弱。
但我很介意留戀已過去的家,你要我信服一個已不是家的家,那是困難的,
於我而言,我寧願開展另一個空間,讓我可以感到舒暢。
可以不用單從經濟角度考慮獨居的行為嗎? 我二十五了,我是成年人,有工作的,租間房仔,應該不會餓死。
可以不用單從孝順角度考慮獨居的行為嗎? 我只是想有自己的生活,有問題嗎? 為什麼我不可以嘗試更多,我又不是不回家。
可以不用單從自閉角度考慮獨居的行為嗎? 我不是要組什麼姑婆屋,我只是希望有個能讓我思考的地方。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任性?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不負責任? 為什麼你可以野蠻 ?

為什麼我要承擔你們這些的結果? 不要告訴我世界沒公平,我聽得太多,說穿,不過借口。

我要飛了,但我懂得回家。這是我和你們不同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