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愛琴海下(廣)(寄調:無名詩 何韻詩 西佰利亞開滿臘梅花)



琴海下
: 陳鈞元  : 王雙駿 : 王雙駿/hocc@goomusic

連綿夏日中困惑 河床上細沙腳踏
是我懼怕今世 境象叫我強忍氣壞
茫茫無人  撒旦衍生的追憶妄想
是你艷美面貎  讓我木納讚賞


 * 帆船慢慢   引渡   一天的落霞
游魚群群    結伴   翩翩起舞吧
你那秀髮    傾瀉   給光影照下  潔淨了憂患

吻你百遍    千遍   得海水接納
我倆永遠    不覺   光影的變幻
看你兩眼   空轉   不知冬與夏  一念的抉擇*

紅紅血泊滋養着 靈魂困鬥的兩峽
緣份定了今世 跟你同時擱淺往下
茫茫無人  撒旦衍生的追憶妄想
是你艷美面貎  讓我木納讚賞

Repeat *

怕冷卻這氣氛 用利刃了斷吧
在海裏浮沉掙脫無情嗎
Repe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