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港孩 (寄調: 無名詩 何韻詩 瘋子)



港孩
: 八三夭阿璞  : 李賢璞
: 英師傅/何秉舜@goomusic / hocc@goomusic

鞋帶要綁 棉花糖給我撕開
銀包無錢 給我入滿幾萬開頭
任我花費店內傲遊

成功要知 讀書我都算先知
卻不會懂 自我料理那瑣事
結果引起社會注視

  無奈我不算太弱智 無奈我都算有睿智
  
誰想過這些 不懂分寸 港孩童故事

   
     出生了 人人在意 升中了 人人和議
     從
未有 胡亂試
     童話國 黑暗隔離 千次隨意

   
  人人在意 今天我 從頭學了
     從未有 迷惑我(成長過)
     童話國 虛構出美好 國宴 *

房間有她 無須看多眼污跡
廚房有她 美點於餐桌上堆填
父母吩咐我別動搖

年輕有媽 陪伴我考試升U
見工有爸 幫手選擇兼INTERVIEW
我只會做乖乖孩兒

Repe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