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蜜友 (寄調: 薛凱琪 - 唇印)



過去每年慶祝 這晚共你多滿足
悄悄話後放一放鬆
愛了那人太蠢 跟我盡訴心裏曲
難道是我未能安撫 你亂舞


沒有他 沒有花
也沒有這種經歷 深刻的變化
若愛一早消散 便只好心淡


沒有他 沒有花
也沒有飄忽的熱戀 隨緣而散
緣份遊戲也盡情地玩




是你不會鬆開手 去把往事憐憫

與我相處的一刻 難忘異性的熱吻
若我一次不小心 說起他的某君
前度是我們禁忌 從未遇上的餘震
請記着 我們之間的烙印



沒有他 沒有花
愛定了應該拋下青春的試探
若有一刻衝動沒心思輕嘆


沒有他 沒有花
你共我一起親蜜不過仍害怕
流言閒語卻娛樂大家


﹡REPEAT


遺忘舊時窩心的意蘊
期待目前可相擁接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