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愛咒 (國) (寄調: 林欣彤-洗澡)



作曲:Eric Kwok


編曲:Eric Kwok



你的指甲是張利刀 劃破了心中一座城堡

你的嘴唇是龍捲風 竟把我從根拔進你心

你的聲音是闕魔音 迷惑我從此沉淪不起

你的一切我會緊記 失去了靈魂我也不猶豫



愛你愛到不知所措 默默忍受煎熬

瘋狂呼叫與哀號 淚水玷污眉毛

哭到快要失控 看着你的笑容

形成一片渾沌 我怎麼知道



你愛的她不再聯絡 撥一通電話我會在旁

一天空閒不知如何 我總會主動跟你甜蜜過渡

從來不會親我嘴唇 說穿了害怕給我承諾

你不愛我我在自虐 傷害了自己我也不後悔



愛你愛到不知所措 默默忍受煎熬

瘋狂呼叫與哀號 淚水玷污眉毛

哭到快要失控 看着你的笑容

形成一片渾沌 我怎麼知道



愛得這麼恐怖 愛到變成瘋子

愛你如同進了末日的地圖



愛你愛到不知所措 沒法忍受煎熬

瘋狂呼叫與哀號 淚水玷污眉毛

哭到快要失控 吻過你的笑容

想起你的擁抱 我終於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