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貓咪與生活

朋友早前外遊,她養了三頭貓,正愁着不知如何照顧,
愛貓的我於是自動要求嘗試代為照顧,
於是便開展了一連七天與貓共處的生活。

我肯定我選擇愛貓是對的,至少牠們不像狗般精力過份旺盛,
我每天工作回家早已累得半死,雖然近來工作不忙,
但光是心理上的郁悶便可把你折騰,
回房後難得休息一會後,便着手照顧貓咪了。
我喜歡掃牠們的背部和摸摸牠的小頭顱,
牠們總是可愛的瞇起雙眼,肚子咕咕地享受我的撫弄,
四周很是安靜,
心卻湧起了一陣暖。

和貓咪的生活是閒靜,雖然牠們有時會打架。
我會努力實現理想中的生活,當然少不少貓咪。
2 隻,剛剛好。
至少我有足夠精力和時間照料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