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街頭娃娃》

SONG 1 - 《街頭娃娃》
歌曲demo : http://hk.promo.yahoo.com/music/compose/song1.zip


黑了 夜了 到街裡歡暢亂笑
我跟你早接近了 到這晚 竟多出這個她
黑髮亂了 配一對冰冷淚意
說一句::請 你願意 行近嗎 
心坎多騷癢
又唱又笑 街旁的她
又喊又跳 芳華的她
今晚發現愛意揭幕 已落選 
沒情沒愛 冷靜 盡情盡興晚上

扮上飛機 幻想再坐飛氈可即飛到英國
由大韓飛機降落 我著呆
想飛天 誰突然入侵心臟 眼淺 喊一下 傷心快過

聲線沒了 冷巷裡尖叫亂笑
我跟你早約定了 到這晚 竟多出這個她
憂憤沒了 串一縷煙 滿淚意
唱一句::請 你願意 行近嗎 
心坎多騷癢
望你望我 街頭的她
被注定的 悲情娃娃
今晚發現愛意揭幕 已落選 
沒情沒愛 冷靜 盡情盡興晚上

扮上飛機 幻想再坐飛氈可即飛到英國
由大韓飛機降落 我著呆
想飛天 誰突然入侵心臟 眼淺 喊一下 傷心快過

翼折飛機 幻想裡沒飛氈 都可飛到嚮往
由愛情專機降落 我在旁
這一天 誰沒誰 亦不失落 破曉

光了亮了 到街裡歡暢亂笑 我跟你早領悟了 能共對 一起 到夕陽





創作概念解說:

  聽著這音樂,想起的是一個熱鬧背後的故事。在街頭的一隅,上演的是一場感情角力,由一廂情願到撩人心屝,戰爭未曾開始,我和你便早已認定,對方由始至終都是永遠,也許是謊話,然而這謊話即使只能待上一天,我們也該感到幸福,至少它曾經是真確的。那個她,以為自己可以闖進這一段關係,她不要求什麼,大概簡單得只是一個擁抱,卻美夢幻破。這個晚上,有人在借機發洩,情緒高漲過後,看清了真實,沮喪了卻可以重頭來過;這個晚上,有人終於明白,鏡花水月只是一時,唯有實在的情感才是歷久不散。

  迷惑過後,我們終於明白。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街角,每天每時每刻,都上演著這樣的一個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