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may be i can love u

有時我在想我是不是該消失掉
有天誰也找不到我
我便愉悅
為什麼我們都在意這很多很多的東西
誰的東西
有誰的操控

有一天我夢見了誰
我問你是誰為什麼闖進我的夢裡
你知道嗎
你不應該出現在我的夢裡
有你在
我就永遠離不開
離不開這座空城
也離不開地沉淪在永遠的孤寂
有誰能比我們愛得那麼深嗎
沒了你和我
他人的愛於我們也毫無意義
從此我說我不愛你
我用很多方法去說服自己
一旦想起你 我便把自己狠狠摑一把
等待這痛苦變成慣性
我也就可以理所當然地恨你
你可以離開嗎
請別再把我折騰
你不明白沉淪的苦痛
那種無可奈何卻不能離開的
是花了千年也無法解除的

有一天一覺醒來
我以為一切都是現實
現實大概只是夢
我也開始追夢
昨天的,今天的,未來的
彷如連續劇般毫無間斷
你化作了不同的姿態
在夢裡出現
有天你是我的朋友
這天卻出奇地成為我的敵人
這一刻你是我的媽媽
下一秒卻變作了我
我告訢你
別躲避 別幻化 我早知道是你
早早便知道了
別問我為什麼把你給認出
你忘記了 你身上的味道
我一步近 就把你的內蘊看透
哪怕你有千萬種表相

有時我在想我是不是該消失掉
消失在現實裡
住在夢裡 和千萬個你 談兩個人的戀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is is a story about a unreal m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