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過熟的楊千嬅



我還記得,我是中三時喜歡楊千嬅的。
原因,是她的平凡。
還有她的歌的那種味道,
淡淡然卻總是教人著迷。
喜歡楊千嬅,彷彿在談一場沒有激情的戀愛,有些時候你會忍不住喊悶,

這情卻會是細水長流。

我一直都這樣相信著,直至聽了
我也化了。
這場沒有激情的戀愛,也就成為回憶,
是PAST TENSE ,
看不到FUTURE.

在決定結束前,還是要看看她的演唱會,好叫自己甘心。
是的,未的楊千嬅,永遠最叫人感動。

特別聽著 愛人,有發生過,少女的祈禱,抬起我的頭來,野孩子,手信,閃靈,熱血青年,狼來了,姊妹,楊千嬅,飛女正傳

我才明白,楊千嬅三個字,就代表了我的成長期。

我成長了,卻不希望楊千嬅也成長。她,應該是長不大的精靈。

可惜,她被人捉弄了,是哪個型像設計開這麼大的玩笑?一頭不知所謂的上海灘時期的髮型及衣飾,不過33歲,該不用這樣老氣橫秋吧!



明明演唱會的宣傳海報不是這型像,有強烈的被騙感覺。

但有一點抵讚的,是唱功進步了很多,少少甩beat及唱錯歌詞,也就饒了你吧。

還有還有,她說的無厘頭話,也真帶起了不少氣氛。

只是,千嬅你確定你愛跳舞嗎?如果不愛,還是把這些舞留給dancer吧,看著你生硬的舞姿,我還是滴了幾滴冷汗,也請黎生放過你吧。

最後,那四隻眼及2片大唇真的把我嚇壞。
是為了迎接萬聖節嗎?

是的話,先謝了,

別忘了,香港的萬聖節早便很有氣氛了,
哈囉喂加迪迪尼,

在紅館,我不過想聽你唱歌,沒有驚嚇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