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致 父母親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是昨天聽到那一則新聞,
我彷彿看到了昔日的我們,
那些日子是痛苦,
是不安,
是無助,
也是沒有希望。
在既定的結局裡找一線令人活下去的動機,
不是政府那些 假太空 的措施可以輕易賦予的,

什麼

提供就業職位,帶動經濟及就業情況,協助天水圍擺脫「悲情城市」的標籤 ?

這些代表了什麼 ?
都是在說空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沒了你們就沒有我,
今天我能夠坐在這兒,說這一番話,
應該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在最徬徨無助的時候,
沒有放棄自己,
也感謝你們在我自覺已全然無助的時候,
用你們的智慧和堅毅告訴我,
我還有活下去的理由。

我愛您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