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I’m a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A prisoner of love

聽過嗎 最美的話 現實剩下虛假
誰曾着魔 放棄嗎 我已失落
獨住在我內心的一角 無人異邦

任美麗再放 但我卻 沒看過
若眼淚綻放 但你卻 未看過
夏雨冬雪亦已降 但我卻 未察覺
或我心~裡 ~早~經~過~沙漠

花枯萎過 誰都傷心過 誰都摧毀過 這未放戀火
通書裡 愛又要怎麼 誰人也枉過
種子栽過 誰都扭曲過 誰都闖不過 這待放戀火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I’m a prisoner of love


愛過嗎 看你的臉 吻你 卻會恐懼
徐徐睡醒 錯嗎 我愛忍受
活在異想的小堡壘 從來獨居


I’m gonna tell you the truth
獨處 若秘密殮葬 但你卻 未發覺
夏雨冬雪亦已過 但我卻 在嚮往
或我心~裡 ~早~討~厭~沙漠

花枯萎過 誰都傷心過 誰都摧毀過 這未放戀火
通書裡 愛又要怎麼 誰人妄想過
畢竟親過 誰都扭曲過 誰都闖不過 這待放戀火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Oh 命運的操控沒結果
Don’t you give up
Oh 理性的枷瑣 重重捆綁我 不忿麼

一起走過 回憶中親過 誰心花開過 這未放戀火
天真過 我愉快不多 誰人看低我
種子栽過 如果扭曲過 如果只想愛 這耀眼戀火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花枯萎過 誰都傷心過 誰都摧毀過 這未放戀火
通書裡 愛又要怎麼 誰人也枉過
種子栽過 誰都扭曲過 誰都闖不過 失去的太多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I’m a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I’m a prisoner of love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My baby, say you love me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從頭開荒 一起闖過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My baby, say you love me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1 則留言:

Kino Commune 說...

看來你完全上了癮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