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美空雲雀(國語)


美空雲雀(國語)

作曲: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 何秉舜@goomusic
編曲: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 何秉舜@goomusic
監製: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 何秉舜@goomusic/ hocc@goomusic


遙遠的晴空 醉人的景況
我躺臥的四方盒 靠自己幻想
每天呼的氣 不僅一個我
寄居這裡 的快樂 的未來 我的笑 我的愁
我嚮往 別人來 拜訪

看不到天空 我都樂在其中
美空的標準 不同
四塊松木 我也滿足
未來的夢 我自己創造

旁人的汗水 旁人的眼光
床下自閉的鐵盒 藏着苦與樂
白天沒有光 深夜的寂寞
我睡不着 的回憶 誰問候 我的眼 我的唇
蓋不住 困不了 憂傷

看不到天空 我都樂在其中
美空的標準 不同

百萬呎房間 難掩內心空洞
擁抱着自己 作夢
我的笑容 勝過晴空
相信自己 繪我的彩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