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少年維特(國語)



少年維特(國語)

作曲: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 何秉舜@goomusic
編曲:陳奐仁 for The Invisible Men / 何秉舜@goomusic
監製:陳奐仁 for The Invisible Men / 何秉舜@goomusic / hocc@goomusic

青春的夢想在飛翔 我獨個自艾自怨
學校的環境已遺忘 我奔往遠處的烏托邦
想抓着的總會逃脫 我已經想得太遠
現實中的愛情傳說 手握手的純真早失傳
剩下 我心中理想

書本之中找不到空位 誰了解維特的煩惱

染血的指頭 書寫我的故事
一天我迷路 誰人來指點 該跟隨的路
碰撞是成長元素

人人在指責 我走過的歪路
忘記了自己 也曾經是維特

我的徬徨 我的沮喪 明白年輕的無奈
我的童年 我的未來 連繫着這一天的驚慌
隱藏 維特的秘密
誰的指頭割滿了傷口 誰灼下少年的烙印

染血的指頭 書寫我的故事
一天我迷路 誰人來指點 該跟隨的路
碰撞是成長元素

人人在指責 我走過的歪路
忘記了自己 也曾經是維特

染血的指頭 書寫我的故事
一天我迷路 誰人來指點 該跟隨的路
碰撞是成長元素

人人在指責 我活得多胡塗
忘記了人生 也難逃這條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