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十二月了

在公司工作了三個月,感覺是……自己很愛這份工作。
因為它令我學懂更多東西,還有令我嘗試了很多當初沒想過會做的事。

由初初連弄ppt 也不太懂、設計一堂課而且還要自己找教材、設計工作紙、設計習作、設計貼紙、設計遊戲……
未認真唸過課程理論,但和外面教育局的人開會時,就要明白人家在談些什麼,而我設計課程時也要循着這個方向。

雖然每天至少工作九小時,但今日和同事談天才發現,這4個月來自己沒有sick leave ,也沒請AL 。其實有時真的認為在OFFICE 的日子是挺開心的,因為同事間常談天說地,彷彿就是一家人。

上星期同事問我近來開始忙了,有沒有上了賊船的感覺 ? 我真心覺得沒有,反而有一種得了珍寶的感覺。由當初找工作時的徬徨,到今天的肯定,我明白了上天自有它的安排,而這一切大概是因着遠在他方的他的保祐。

心情突然轉好,其實還有一件事,就是被一個只認識了2個星期的學生稱讚,事緣是我到同事的任教學校觀課,突然有一名女學生問我下年會不會擔任她的課程老師,我問她為何這樣問,她說因為你很好,而且你很温柔……

因為這一句,我開心了半天。雖然我不認為自己是這樣。

再一次感到自己走的路,走對了。

2 則留言:

Kino Commune 說...

好開心你可以在工作中找到成功感~
繼續努力ar~:p
(btw, 我都覺得你好叻女ar}

Unknown 說...

你也是啊……

其實叻唔叻都係其次,我成日覺得一個最好的人生,最好就可以無憂無慮...當然边得咁易..

而家只係希望盡量感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