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真假

當不真實的事被流傳了一百年,它便成真。
當真實被人否定了一百次,它便變得虛假。


近來被問得最多的問題,是 : 「你相不相信這樣的話/這樣的事 ?」
無論我怎樣回答也好,我想有一刻我是真心相信的,因為我從來就不會質疑身邊的人對我說的任何一句說話。
從前有人說我太天真了,我太易被騙,如其這樣,我更願意相信我是甘心情願的相信別人。
這個世界已患了重病,不知打從何時開始,我們有一種意識 - 人都是不可信的,即使是最親最愛的人。

我永遠相信你,最簡單的原由,不過是我真心愛着你。
就這樣單純,
只是聰明的人總把問題想得複雜。

再聰明的人,在某些時候,也該扮扮愚蠢,否則你很難快樂地走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