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想念自由的味道

有一刹那感到害怕,
忽然覺得一切都失真,
而我也開始感到不知所向……

我想抓緊自己,才驚覺徒勞換來的只是漸漸飄遠。

開始想念自由味道,哪怕它從來只是幻想。



計劃中,想儘快自己出外居住,即使是一、兩年也好,
但現實中,有些事發生了,人總不能任性的因自己開心就不顧一切,
現在的境況是怎樣了? 很想做點什麼,但害怕稍動指頭,就把一切弄糟了,
為什麼才不過一兩年,就彷彿活了人生的某幾個重大的階段,
時間齒輪在我身上是壞掉了嗎? 請不要轉得那樣快,可以嗎?
我還是想,和同年紀的人一樣,偶爾做錯了事,因"年輕"就把一切混過去。
當所有的同伴因小事而苦惱時,我總是逕自想想我的下一步。

一時找不到方向,是因為來得太多了,在我想歇歇的時候。

近來自閉了,電話不接,電影書都沒心情看了,沒心情約會,也沒心情關心朋友,更沒心情想想任何問題,
原來窩在被窩裡,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的感覺,是如斯美好的,
暖暖的,那種單純的感覺。
總是讓人幸福得難以忘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