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旅行的意義》 (寄調《旅行的意義》)



(粵語)

曲:陳綺貞


隨意想想 這刻心情
從沒看過 幻想精靈
童話國有 萬千顆 是我最念掛的光影

隨意一走 已訪巴黎
遊歷大理石那勝景
悠悠看過教堂的神聖 縱愛過也心死

沒法想起 當天已作預備
遊歷再遠 看幻彩飄雪 異國風景
讓我翻開 思憶的深處 幕幕亦震撼
離別你 沒法再遇嗎

行李一卡 遠走不回
曾學過說 a ma.i.do
如路太遠便揹起行李 少女勇敢一次
寒冷冰島 雨聲詩情
遊日意美 而我沒有褪色
如願去了 台北的夜市 看最美的風景


沒法想起 當天已作預備
遊歷再遠 看幻彩飄雪 異國風景
讓我翻開 思憶的深處 幕幕亦震撼
離別你 沒法愛多次

如沒法想起 當天已作預備
遊歷再遠 看幻彩飄雪 異國風景
讓我翻開 思憶的深處 幕幕亦震撼
離別你 難過也是我

沒法想起 底片走光了 幕幕未貯下
留下我 難以再離開
回憶以外
出走異國愛多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