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貓的遺棄》(國)( 寄調垃圾)



歌手:盧巧音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Ted Lo

(國語)

美夢終於有天破碎 墜落 幻滅
曾被你窩進心裡嗎 誰料 沒永遠
可愛小貓猶若情人 給你安慰 給你趣味
受你遺棄 便因愛而痛恨


若確定離開你 才能忠於自己 沒有青春氣息 沒空氣
誰說我沒勇氣 長途征戰毅力 迸發出生命裡的自治
沒有你的我不可惜 失去我 失去了美麗
沒有我的你 沒氧氣 呼吸減弱 如何戰勝自己
這世界沒有誰不行? 我的淚純為自己 從來不外流

若確定離開你 才能忠於自己 沒有青春氣息 沒空氣
誰說我沒勇氣 長途征戰毅力 迸發出生命裡的自治
沒有你的我不可惜 失去我 失去了美麗
沒有我的你 沒氧氣 呼吸減弱 如何戰勝自己
這世界沒有誰不行? 我的淚純為自己 決定不外流

沒有你的我 堅強了 放開我 送走了美麗
沒有我的你 脆弱了 脈搏減弱 如何戰勝自己
這世界沒有誰不行? 我的淚純為自己 從來 不外流

夜深了 我回到這裡 看著你 失去呼吸 眼淚控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