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泛濫了



它掉下了,卻無損它的美麗。二零零八年夏攝於志蓮淨苑。




這段時間,眼睛勞動太多,長期處於紅紅腫腫的狀態。

有很多人要感謝,
感謝曾經祝福我的,感謝各位關心我的,感謝所有所有嘗試安慰我但最後發覺果效不大的,
感謝身邊很多很多替我向神禱告的,我相信神已聽到你們的話,安排了一條最合適的路給我,
感謝令我傷心過的,你令我明白對於某些狀況,視而不見不是一個最好的折衷方法,
活了這些年,我還未太學懂釋放自己,
總是自以為是把一大堆事往身上扛,最後換來傷痕,
我大概只差一步,就可以成全所有人的快樂。
我們的距離太危險了,已經逾了警戒線,
其實,到了最後,我在你們的生命裡所佔的位置,該是中上游的位置,
所以,就維持這狀況,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