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相約咖啡廳》(國) (寄調 姊妹 )




曲︰C.Y.KONG


沒仔細看你的眼 沒記牢你的微笑
沒忘記這天約會 那咖啡廳轉眼就見
找不到優雅座位 找不到光榮襯衣
十年都過去 這一刻突然重要


原來我付出 一個擁抱
你不惜回我一百個問候
 花時間聆聽過去 痛心或苦惱
 當昔日無數個他 正在潛逃
 只剩你這姊妹贈我擁抱 當咖啡喝光了
 憂愁或快樂 回憶 都丟了

 
回到過去那少年時光
 男孩在轉 學懂珍惜麼
 年青的我們 不再降臨
 隨著歲月 歷練已很多
 沒有這咖啡廳午後約會
 我不懂我們的獨特意義
當暮色渲染街角 期待下一次擁抱


沒仔細看你的臉 沒記牢你的語調
期待著這天約會 在咖啡廳坐了半天
沒看到優雅座位 看不到光榮介指
十年都過去 我們已失去傻氣

REPEAT*

沒有這咖啡廳午後約會
我不懂我們的獨特意義
回憶中愛有多少 誰分享當中喜悅
咖啡杯盛載不了 明白這
咖啡廳午後聚會 標示著我們的獨特意義
當暮色渲染街角 屬於你和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