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Dear friends 》(原曲: Over The Rainbow)




作曲:伍仲衡
編曲:何秉舜
監製:何秉舜,at17


浮雲若被動 別來做好夢
臨床目送了白晝
誰又默唸著 萬年內音律
還緊張呵我護我
一切拋離我 滿目如水花狂跳動
讓這秒能沉寂片刻 晃眼已過

紅日若混濁 綠林亦側目
從來未信 有就有
人人在自衛 若曾受嘲弄
如傷心 都說沒有
一切都凌碎 說盡回憶只得失據
從來年月亦然美好 不再抗拒



從這一刻只想失踪 誰人路過 睡眼都惺忪
曾經高飛低空中 一掛念我 便受到追捧
從這一刻不想失足 沿途護送 萬馬千軍 有隊人 在追從
窮途完美 沉悶夜裡 都有自信


男孩沒味道 良朋又孤獨
誰人亦有老朋友
前事未道盡 未來又空洞
誰都驚 轉眼事過
這世間情理 每滴時刻一一蒼老
從來年月亦然美好 不再抗拒
REPEAT*


從這一刻只想失踪 誰人路過 睡眼都惺忪
曾經高飛低空中 一掛念我 便受到追捧
從這一刻不想失足 沿途護送 萬馬千軍 有隊人 在追從
窮途完美 沉悶夜裡 充滿自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