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GOOneration 》(寄調 : AT 17 - 無腳雀仔)



作曲:Eric Kwok
編曲:at17
監製:Eric Kwok.at17

泥沙 翻出韻律嗎? 細沙已聚塔 (歌曲: 沙)
迷你 我態度如往 勇敢 未迴避 (歌曲: 迷你與我)
萬花 傾出這幻彩 瞬間已艷美 可愛的 不變的 (歌曲: 萬花筒)

降落 繁喧 這都市臉孔 變灰 有俗氣 (歌曲: 天使藍)
忘我 看化蝶 紋理 替生活調味 (歌曲 : 忘 、化蝶)
回想 這光境 幻影 芭比該銘記 一世嗎 這樣美 (歌曲 : 我是芭比)

願各位 你要聽到我過去 到這裡 我再吻別 錯對
光陰的憧憬已被淡忘 翻出一筐筐追憶 撕碎 (歌曲 : 月光寶盒)
願各位 你要銘記我過去 愛過了哪個再覓愛侶 (歌曲 : 圓滿 )
我拒絕 美麗頹敗 快樂曾共對

王子公主渴睡麼 挽手看白馬 (歌曲 : 睡王子)
奇怪 世態漸傻怪 冷嘲著靡爛 (歌曲 : 滿城盡帶黃金甲)
曾經 講甘心下放 每一個伴客 失意嗎 不再慘 (歌曲 : 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瑪莉 來訪 敲醒了露絲 愛 不計代價 (歌曲 : 露絲瑪莉)
還有 那對望情侶 萊斯亦迷惑 (歌曲 : 勞斯萊斯)
如果 身心依立於 光輝的峻嶺 千個心 不易散 (歌曲 : 光明會、千千萬萬個我)

願各位 你要你要聽到我過去 到這裡 我再吻別 錯對
光陰的憧憬已被淡忘 翻出一筐筐追憶 撕碎

你要你要聽到我過去 到這裡 我再吻別 錯對

願各位 你要你要聽到我過去 到這裡 我再吻別 錯對
光陰的憧憬已被淡忘 翻出一筐筐追憶 撕碎

願各位 你要你要銘記我過去 愛過了哪個再覓愛侶 (歌曲 : 圓滿 )
有八十年代 有紅男綠女
有美麗韻律時代 結伴行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