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打機課

我是不擅打機的人,除了小時候玩過簡陋版的《小朋友齊打交》外,就是玩《模擬城市》。
但近來我要學習打機,因為這是我的工作之一。
要試玩學生的網上遊戲功課,看看玩法有沒有問題,指令是否清楚以及題目是否適合。
昨天早上我用了一小時在 打魔鬼,狂按左右掣及空白鍵,但不知是我手腦不協調還是還未睡醒,很快就被 魔鬼 KO 左了。
看着眼前那精美而且娛樂性十足的學習遊戲,還有枱上一堆還未更改的遊戲問題設計,我就想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我以前學中文,都是自己看書看字典做習作。
而現在,課堂上一旦沒有遊戲玩,他們便立即嫌悶了。

你們是被寵壞了吧! 連耐性也買少見少。



PS

國慶做咩一定要帶伴侶去看煙花 ? 咁得閒而又驚自己食得太多三聚氰胺的話,不如趁哩日去醫院驗下好過啦。又或者趁哩日在家清理下個零食櫃,一見到中國製的就暫時打入冷宮。這樣總好過出外同人迫,淪為粉飾太平的道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