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半路同途》 (寄調:明目張膽)




半路同途 (寄調:明目張膽)

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詞:ling kwok
編:青山大樂隊

等 終於到夜深
誰 一生沒遺撼
才能收集上次你 留在飯店那紙巾
重看一次這一輩 愛恨交織的一生
夜更深 不敢送贈的吻
誰想逃 也禁不住心碎
全憑我手中的偷拍照 營造著你那體溫
美麗就像空中的蒸氣 瞬間消失再不回

*我 如果想一世人和你過
 路 一直向前分不清錯對
 平時就要企後幾吋 去幻想 別要摸
 我們別再戰戰兢兢 闖過去 不後悔
 
#若有 一天公開明目張膽的愛
 若果 我們曾經一起哭過笑過
 我怕會讓你太意外
 時間印証甜蜜未來
 我的愛 只願 縮到最小 彷彿不存在
 沒什麼 不能 一起熬過 最耀眼的光芒
 就算 我最愛你 情願好好遮蓋
 世界 旅途充滿 荊棘我也慷慨
 化作了密碼 不公開
 站在你跟前 作護航
 我一向 都慣自言自語 沒別人愛
 這一輩 找到共同進退 一個伴侶
 難道你發覺我志在 就會肯滿足這期待
 走到日落黑暗盡頭 手牽手勇敢不畏懼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不必被愛
 誰說我們不匹配 緊緊擁抱未來冷眼面對
 
揀 偏僻角落坐
在 悲傷的時候
完全袒露就怕我 全部被你看清楚
回看手中的所有 一一飛散不回頭
待你好 只不過是幫我
只得你 堅持崗位不退
成為我愛演的一個我 其實未算太坎坷
一個眼神就承諾一輩 一吻驅走了傷悲
 
Repeat*#

暗裡進行更自在 不相戀 誰會受害
四面楚歌也無悔 歷練感情的真偽
但願盡情地種 誰說花 需要開
世間痴男怨女   的遺憾    深幾許


若有 一天公開明目張膽的愛
若果 我們曾經一起哭過笑過

我怕會讓你太意外


時間印証甜蜜未來
我的愛 只願 縮到最小 彷彿不存在


沒什麼 不能 一起熬過 最耀眼的光芒
就算 我最愛你 情願好好遮蓋

世界 旅途充滿 荊棘我也慷慨

我怕揭露了 不精彩
抱你在懷裡往前闖
拆穿了 總盼望誰在意 蜜月難再
萬千里    命途是場一輩   長征競技
如若你發覺有我在 就結束暗戀的時代
冷對旁人沿途阻撓   只在乎我倆的永遠
無謂去博你憐愛 明白叫你太煩的 不是愛
風雨過後天也晴   遺憾過了我終懂得珍惜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 怎樣愛
未來再重看一回   從前路途滿佈你     的足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