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又到星期日……

星期日是新開始。
所以不應該是大雨滂沱的…
我喜歡星期六下雨,但星期日,
拜託你放下晴啦。

星期日發現的事物很多,
例如,原來我早已成了師奶,買送煮飯洗衫執屋,一到假期,哩堆動作就會自動 replay …再replay …因此我近來愛上看無線的 蘇good ,看看怎樣煮飯先好味,始終人地唔食我都要食啊大佬,無理由虐待自己。這個星期試了些未煮過的菜,成敗參半,都係煮意粉最拿手。初中時爸爸已教我下廚,但荒廢了太久,只記得一些很基本的基本功,好過無。目標,希望可以煮得好吃。

又例如,原來我已經有一個月沒有正式坐下來看書了,所以近來思潮乾涸,文筆不順,言之無物,全都是噴火之辭 。所以,我諗我要好好調較下自己的生活,好好安排晚間活動,首先不要開着電視,一邊看無聊的 與敵同行 一邊鬧編劇的白痴和鄭嘉穎的木納;第二,不要習慣性窩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至少應該行去書櫃度望下d 書ge 封面,沾沾些書本的氣味;第三,不要看消閒雜誌,特別是忽然一週及美容雜誌,內容白痴無聊兼空洞,會令我的思維進一步下降。

又又例如,我原來愈來愈不喜歡打電話同聽電話同傾電話,有時索性較靜音然後把電話丟在房的一角,眼不見為淨。所以各位打不到比我是正常的,我無咩都唔會打比大家,由始至終我都係咁,只不過係宜家更加決絕。對住部電話傾偈的感覺太差,真的,要傾不如約出來,就只有我和你,不用害怕被竊聽。

星期日,雨一直下,時間一直一點一滴的流………這就是生活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