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戀愛中的



這天在鑽石山碰到一個實習時的學生,

她和她的男朋友走在我前頭,

我們一前一後的走著,

突然她男朋友回頭看了我一眼,

她下意識地回頭一看,

然後驚叫 : miss.................sssssssssssssss........

我只是微笑著,向她點了點頭 。

(老師向學生點頭,似乎很奇怪....
我平時遇到相識的人也會這樣做,大概我的師生觀念還是很薄弱。)

她驚呼後便尷尬地別過頭去,

那種神情,很可愛很女孩子。

我還記得,她在學校時很爽直,男子氣很重的。

大概,戀愛中的人和平日的她總是有點不同。


前天意外地介入一對情侶的事件中,
我雖然隔著電話聽,
但我還是感受到對方的傷感,
突然有了哭的衝動,幸好及時控制得了。
我不知該怎樣安慰她,
因為我也想不到那些話會令人受傷了。
我不知她會不會看到這篇entry ,
我希望告訴她,
不要灰心啊,雖然有些時候別人不能明白、體諒你的心意和感受,
然而,
別人怎樣看也好,只要你和你的伴侶明白,
那什麼都可以解決。
相信我。

還有,謝謝您和他送給我的貓貓項鍊,我真的很喜歡,謝謝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