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i love .............

不記得是何時開始,愛上撫摸貓的感覺。
輕輕軟軟的,一下一下細掃,
恍惚一切煩惱都沒有了,只剩下一室的温暖。
我想,我是把自己對家的感覺,
投射在那個由旺角搬進荃灣的五貓之家。
很感謝 flora 及碧琪之母,讓我這個不相干的人多次造訪,
玩弄他們的貓。
其實也不能說是"玩弄"啊,我也著實喜愛牠們,
特別是黑貓。

對黑貓特別鐘愛,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因為牠是第一隻向我示好的貓外,
我還記得第一次到訪這家時,當我有哭的衝動時,
牠竟跳上我身上讓我輕撫,
我不會忘記那種感覺,我一想起一些事,
就總是有流淚的慾望,
人類可能感察不到我眼淚風暴的初潮,
黑貓卻彷彿意會到,及時的給我安慰。
也許這是巧合,
也許所謂的懂性,
不過是我的自我投射,
然而如果可以讓自己開懷,
我可是很樂意這種自我幻想。
當然,
這家的所有人、所有貓都是由衷的教我感動。

當我有自己的家時,
我會養一隻貓。
貓貓,要等我喔 !


pict0749
我愛的黑貓-梁華。

因為要掛這張貓月曆,我特地收拾好房間,
把原來掛在這位置的一堆東西搬遷到他方。
琪之母,謝謝你喔。很喜歡這月曆
(說真的,
很想買這些月曆很久,
但由於掛在房中會備受
批評之聲,所以還是沮喪地放棄了。)

1 則留言:

Kino Commune 說...

看見了你這篇entry , 我們都很感動呢~~~

黑貓隨時為伙效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