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很抱歉。不能在天堂相見。

我想,我要向他說聲:抱歉。
因為,數十年後,我們不能在天堂相見。
他,是愛我的。
他,不下十次的邀請我。
他,是那麼的好,那麼的令人深愛。
他,不忍心看到我下地獄。
在葛福臨的佈道大會上,我必須承認,我根本不明白這佈道會的意義。
葛福臨說的,我不是沒聽過。
只是,當葛福臨用又密集又具審判味道的語言告訴我們我們的罪時,
我什麼感動也沒有,
我只知道我那時真的活受罪,
更遑論感召。

他說,如果父親去世前真的信了主的話,我們便可在天堂相見。
我從來都不相信父親會突然信主,即使父親信了,能相見的終究只是你們,不包括我。
我想我是殘忍的,我說,我注定上不了天堂。
別問我為什麼,就只是那一種感覺。
當葛福臨叫決定決志的人離開看台,走到地下的草地聽道時,
他問,你去不去?
我想我是很無情,我說,我是不會去的。去了,便是決志的表示。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有一句我沒說,就是我根本不想成為草地上的人的一份子,在餘生用7分一的時間聽道,然後贖自己的罪,最後上天堂。
大會的熒幕顯示:草地上只能容納7000人。

天堂的人太多了,
既然這樣,不如我下地獄,騰出一個位子,讓大家鬆動鬆動。

反正我從來都不在乎。

2 則留言:

Kino Commune 說...

大會的熒幕顯示:草地上只能容納7000人???

不是吧, 連這些都要on screen 告訴大家.

說...

i like ur wr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