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傻瓜(改編自何韻詩-眼淚教我的事)



傻瓜
曲:周國賢
編:青山大樂隊


 沒有眼紅 沒有臉紅 沉默凝望白花
自你眼神  看出感動和  難堪
從前自信降臨  誤了世人   流淚流入內心
共你一起擁抱  快樂至死也不枉


完美太假  再孤單過渡餘生
就安心出走不接吻 或者傷心得太快

隨便愛你我未慣  已存在太多挫敗
難揭去臉罩  誰共我破解    同情心中的抑壓
淚流過了很可怕 是我思想很古怪
扮相太假  傻乎乎擁抱我  表態
 
被你挽留 在愛盡頭 純潔如霧是花
揭開絲絨軀殼 揭示被愛的虛假
 
完美太誇 過千種愛慾情感
若一起拖手不接吻 這福氣哪個護蔭

 
隨便愛你我未慣  已存在太多挫敗
難揭去臉罩  誰共我破解    同情心中的抑壓
淚流過了很可怕 是我思想很古怪
扮相太假  來掩飾真我 摧毀的戰爭

 
遺忘自己的喜好
怕未有路引 來引導我遇上戀人
同度漫漫人生

隨便愛你我未慣  已存在太多挫敗
難揭去臉罩  誰共我破解    同情心中的抑壓
淚流過了很可怕 是我思想很古怪
扮相太假  尋求誰前來熱吻                
                
隨便放棄我未慣 容讓我學懂放下                              
流流淚是人生裏窩心的戰爭 停留初生的足印
苦痛有一點嗟嘆 是你給我撐一撐
伴我去闖 傻乎乎的得你這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