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花戀》(寄調陳僖儀-蜚蜚)




我愛上 轉眼漸漸心死
我怕了 相愛後便到尾
貪戀外面景色
不想困着愛你
我怕
愛你便痛失轉機

跟你遑惑地戀愛
前路未卜 花開
無奈自尊少得我們不夠愛
愚笨亦可愛
娛樂過總分開
亂愛亦精采
我想

欠勇氣 跟你步入心屝
計算過 這段情沒有你
不枉費是心機
花心計 別處理
誰人樂意聽我說說謊話~~HA~~

跟你遑惑地戀愛
前路未卜 花開
無奈自尊少得我們不夠愛
愚笨亦可愛
娛樂過總分開
亂愛亦精采
我想

浪蕩戀愛 痛不須節哀
無從深傷
如何心傷

不過麻木地戀愛
換轉角色分享
模擬受傷 不過愛情不信我
無助亦不過
遺憾有天 可知我
害怕被拋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