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不了圓(改編自生命之花)



不了圓
作曲:張繼聰 
編曲:Goro@Zarahn
監製:李智勝 張繼聰 Goro@Zarahn 

遙望你窗簾
轉了調 深宵不見
我內心 似在冬天風雨飄
遙望你身影 不對了
從前共你 追逐相擁 記憶 的 温暖

有種身份 諾言未了 是緣份渺 不過我自圓
被你狡黠的拆穿 慾求亦計算

有種相思 歷時代劫 為情磨滅 片刻便化掉
如在此糾結 身心都抖顫

遙望你衣襟
給我曾 紓解鬱結
你內心 已讓她天天探險


遙望你咀角 的笑意
從前共你 激動擁吻 記得 這 温暖

有種身份 諾言未了 是緣份渺 不過我自圓
被你狡黠的拆穿 慾求亦計算


有種相思 歷時代劫 為情磨滅 片刻便化掉
如在此糾結 身心都抖顫

被騙的禍 只我 忍耐
無怨懟的悲哀 痛撕開 內容仍有愛
望你一刻的感覺 情未結我已自綁


有種身份 諾言未了 是緣份渺 想過再自圓
亂了感覺不看穿 又為誰心軟


有種相思 是場浩劫 莫留情面 片刻便化煙
緣自種自完 身心都抖顫


圓結這份情 畢竟都走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