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貴族 (寄調獨行俠侶)




貴族(寄調獨行俠侶)
唱:蘇永康/謝安琪
/編:Cousin Fung@goldEN
: 舒文@Zoo Music

() 凌晨才結束這深宵商店 連疲累也記不起我討厭
是我不斷忙 忙為快樂人生打算
() 雲霧透光了便成為白領  踏步上街有萬人像我嗎
刻板的衣裝推介博學 我不懂每日打打算

() 錢財盡得偏偏愛已落選
() 是我太普通不會被留意  愛怕耗損
() 貴族怕得到
(+) 太世故開端

() 情已降臨難得可同行
() 無奈是我自知身份應得滿分
()  身份亦欠稱心
()  從前伴侶不難尋
()  莫問來歷愛可安穩()   安穩
() 愈行愈近我心知碰上幸運
(+) 原來幸福太易握緊
() 拋開心中所有  避困


() 從前過份熱心工作喜好 連情侶過路心中懶乞討
沒法不急不躁 亂發愛箭暗中宣佈
() 平日學懂要自然和自信 到今天你來臨胡亂叫糟
忐忑不安心窩太好動  自知身價未攀得到

() 如幻想也不知是禍與福
() 如挽手一刻牽引着煩惱  
愛太易討
()  我慣了失去
(+) 已放棄幸福  指導

() 情已降臨難得可同行
() 無奈是我自知身份應得滿分
()  身份亦欠稱心
() 從前伴侶不難尋
()  莫問來歷愛可安穩  ()  安穩
() 愈行愈近我心知碰上幸運
(+) 原來幸福太易握緊
() 拋開心中所有 避困

() 情已降臨難得可同行
() 無奈是我未知身份拖垮愛心
()  身份亦欠稱心
()  從前伴侶不難尋
()  莫問來歷愛可安穩  ()  安穩
() 愈行愈近我心知碰上蜜運
(+) 容讓幸福快樂漸近
()  偏偏我不過問
() 身份我懶得分
() 愛極容易  互吻
() 偏偏難尋
(+) 婚姻之路我會步近
(+) 分開之道欠了容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