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不止2年的美麗

朋友說,一個女人最美麗的時代,是在25 歲之前。

大概能夠任性的時間都過去了,任何女人都該現實,也因此失去了外間所謂的「女性」美麗。

外間怎樣評論女性,我一概不理,哪管在別人眼中我大概是又唔索又唔潮又不漂亮。

但老實說,我有一些時間是從心底裡愛着自己。

不為什麼,因為我喜歡這樣的我。

因此,即使有一百萬個人不認為我可愛,我還是覺得自己可愛。

而我最愛自己的地方,就是自己的文字。

我的文字寫得不是特別好,只是在某些時候,它總能讓我好好地表達自己,

我想這是一種福份,

用文字拼湊的美麗,永遠是歷久不衰的。

我對朋友說,我的美麗不只是還有2年,

即使3年後,我不再是25歲了,

因着文字,我還是會美麗下去。




感謝爸媽,送我一對會寫字的手,

感謝自己,走了一段無悔的路,

感謝喜歡我的文字的朋友,給了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感謝不喜歡我的文字的朋友,給了我進步的理由,

感謝曾經說我有天份的朋友,給了我作夢的根據,

感謝曾經忐忑不安的那個我,給了今天的我一個又一個成長、檢視自我的機會。



原來還有半年我就24 歲了,
原來很多事都過去了,又有很多事在前方待着我。

1 則留言:

Kino Commune 說...

很喜歡你這篇文章

感動